為何精選投資至關重要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許多挑戰,其中之一就是如何從眾多投資選項中挑選出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精選投資成為一種重要策略,幫助投資者有效應對這些挑戰。

首先,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有價值的投資項目。專業的投資團隊通過深入研究和分析不同的投資標的,包括新興產業、高股息公司、科技前沿等,挑選出具有良好潛力的概念股。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眾多選項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向。

其次,精選投資可以幫助投資者降低風險。分散投資是一個有效的風險管理策略,運用定期定額投資能夠將資金分配到不同的投資標的中,降低單一投資的風險對整體投資組合的影響。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市場波動時保持相對穩定的投資回報。

最後,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節省時間和精力。專業投資團隊進行深入的市場研究和分析,為投資者篩選出最優質的投資選項。

這讓投資者不需要自己花費大量時間去研究市場,只需跟隨專家的建議進行投資,更加輕鬆和便利

總的來說,精選投資在當今金融市場中顯得尤為重要。這不僅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降低風險,培養良好的投資習慣,還節省了時間和精力。

投資者應該重視這一策略,努力在投資中實現穩健的增長和長期的財富累積。

 

推薦新光證券:專業選股,助您把握未來智慧投資趨勢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著眾多挑戰。而在這充滿機遇與風險的投資世界中,選擇一家專業、可靠的證券公司成為投資者的首要任務。

新光證券作為一家深耕市場多年的知名證券公司,憑藉其卓越的專業性和豐富的經驗,為投資者提供了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助您把握未來投資趨勢。

首先,新光證券著重於5G產業的概念股。

隨著5G網路的全球部署,無線通信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

作為投資者,您可能擔憂如何選擇最具潛力的5G投資標的。

而新光證券的專業分析團隊對5G產業進行深入研究,並經過精心篩選,為您提供最優質的5G概念股,讓您抓住通訊科技的主導權。

其次,新光證券關注高股息概念股。這些公司經營穩健,具有良好的盈利能力,並持續分派吸引人的現金股利。

在不確定的市場環境下,高股息投資策略有助於為您帶來穩定的投資回報。新光證券的專業投資團隊將精心選出高股息概念股,為您實現長期資本增值的同時,也帶來定期的現金流入。

再者,新光證券將關注行動支付等全球金融科技的新趨勢。

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行動支付正成為全球金融市場的重要趨勢之一。為了抓住這個龐大的投資機遇,您需要有專業分析團隊的幫助。

新光證券的專家們將精選出行動支付領域中最具潛力的概念股,為您的投資帶來增加投資價值的機會。

此外,全球化概念股也是新光證券的重點。這些公司擁有強大的國際營運網絡,並由於其業務的全球範疇,可大幅度抵抗地區性經濟風險,為投資者提供了一個多元化的投資選項。

當然,新光證券也不會忽視如APPLE等知名科技公司的概念股。這些公司在全球範疇內具有廣大的消費者基礎,並且持續引領科技創新,投資這些概念股可以和這些全球領導者共享其成長的果實。

最後,專家團隊也將著重於分析AI產業的概念股。人工智能正改變我們的生活與工作方式,並且將在未來數十年內繼續提供強大的經濟成長動力。投資AI概念股,就是投資未來。

而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是為了讓我們能夠在金融市場中獲得更好的投資回報。透過精選投資標的與定期定額的投資方式,可以幫助我們實現財富增長目標。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優質精選

新光證券 - 您的投資智慧夥伴

在科技時代的浪潮中,新光證券始終站在前沿,致力於提供最頂尖的投資產品和最專業的理財服務。

了解AI概念股的重要性和潛力,因此在專業分析團隊精選了相關AI概念股,讓您能夠便捷地把握未來投資趨勢,分享AI發展的紅利。

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經驗豐富的投資者,新光證券的AI概念股精選都能為您帶來便利。

透過我們的系統,您可以快速了解獲取重要的投資訊息,並且根據您的投資目標和風險承受能力,挑選最適合您的概念股。

我們認為,投資不僅是財富的積累,也是智慧的體現。在新光證券,我們將助您在AI時代的投資之路上,做出明智的選擇,實現財富的增值。立即登入新光證券官網,開啟您的AI概念股投資之旅!

 

 AI/全球化/高股息/5G/ Apple等熱門概念股全新上架

 ai相關股票-緯創 》2024證券開戶優惠專區

最新存股標的https://webapi.sk88.com.tw/DollarCostAveragingPromotionPage/

.定期定額年年送$500 手續費全額折抵

現有客戶、新客戶同享優惠

ai相關股票-緯創 》2024證券開戶優惠專區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定期定額1000元即可投資,手續費每筆1元,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新客戶、現有客戶通通享有,只要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再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立即申請:https://bit.ly/3NxVlmC

ai相關股票-緯創 》2024證券開戶優惠專區

.新光證券-高科技、高感度專業投資夥伴

新光證券一直以來是臺灣金融市場的領導者之一,提供多元且專業的金融服務,讓投資者能夠更加安心、便利地進行投資。作為投資者,我們都希望找到一家信賴的證券公司,而新光證券絕對是值得信賴的首選。

新光證券擁有堅強的金融科技團隊,研發富貴角多元下單系統,交易功能齊全 ,操作簡便,滿足不同客戶需求,讓您可以隨時隨地掌握市場動態,進行快速便捷的交易。

ai相關股票-緯創 》2024證券開戶優惠專區

新光證券長期提供低廉的手續費,為投資人節省投資成本。

而且,每位客戶都有專屬營業員服務,客服團隊總是以親切和專業的態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投資支援。

ai相關股票-緯創 》2024證券開戶優惠專區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最新開戶優惠:https://bit.ly/3BhH9ZH

新開戶送$3000 (證券$2000+期貨$1000) 手續費抵用金,

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

ai相關股票-緯創 》2024證券開戶優惠專區

線上開戶最快當日下單:https://bit.ly/3JyqzJj

 

2024高股息標的選擇-辛耘在新光證券,我們不僅專注於選擇最優質的股票,我們也致力於推動和實踐智慧型投資。對我們而言,投資不單是追求盈利的途徑,它更代表一種促進財富增長與達成財務目標的策略智慧。透過我們推出的定期定額投資計劃,我們鼓勵投資者以時間為盟友,利用複利的力量,穩步地累積財富。邊緣運算概念股精選-僑威

我們的團隊專家會密切關注市場的動態變化,並適時調整投資組合,以確保您的資金在可控風險的前提下,能夠獲得最佳的投資回報。透過新光證券的專業選股技巧和科學的投資方法,我們幫助您捕捉投資機遇,實現您增加財富的夢想。2024高股息股票-健鼎

選擇加入新光證券,意味著您將與一個擁有卓越專業知識和深厚市場理解能力的團隊同行。我們致力於引領並把握智慧投資的未來趨勢,與您一同開啟財富增長的新篇章。在這個旅程中,我們不僅提供工具和服務,更是您在財富管理路上的堅定夥伴。ai概念股精選票-創意

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投資方案是基於一個簡單卻強大的理念:時間和複利效應是財富積累的關鍵。透過長期、穩定的投資,即使是小額的定期投入,也能夠在未來累積成為可觀的資產。我們的目標是幫助您以最低的風險,實現最大的財富增值。2024定期定額精選-富邦媒

選擇新光證券,就是選擇一個能夠提供專業指導、科學策略並致力於您財務成功的夥伴。讓我們攜手合作,利用智慧型投資策略,共同開創您的財富故事,實現財務自由和夢想。這是一段既刺激又充滿可能的旅程,我們期待與您一起探索未來,開啟屬於您的財富增長之旅。高速運算概念股精選-臺積電

深夜沒有咖啡 文/大可先生 不知道從哪一天起,只要第二天休班,當天晚上我都會舍不得睡覺,往往第二日凌晨兩三點左右才睡,早晨六點多鐘就醒來,似乎,是一種對自我時間的珍惜,畢竟一周才換來這么一次。 由于睡眠時間的不足,休班的那一天我一般都會在家里度過,醒來就會趴在床上看會兒書,看累了就起床,洗洗臉、刷刷牙、玩玩手機、看看電視、上上網絡,基本一上午就度過去了。 中午睡個午覺,下午才算是真正醒來,開始琢磨新的作品,比如構思新的文章,新的畫面,或者琢磨做一些什么,再或者從網上找一些關于文藝方面的視頻看一下,讓自己的理想持續發燒。 若在家里呆夠了,就給自己找個理由出門一趟,呼吸一下外面的空氣,在外停留短暫的時間就會回家,怕讓自己產生又工作一天的幻覺。 最近又在問自己到底是做什么的,第一個答案還是:畫畫的。 我又在想,我是一個畫畫的,為何許久沒有畫一幅像樣的作品,而是拿著【有時一畫】當做借口,最終我也無法說服自己【有時一畫】也蠻有意義,但是卻不能深層次的表達內心。 或許那不是我想要的感覺。 也有些迷茫和彷徨,若真要細細問起自己想要追求什么,卻沒有一個明確的答案,而是欲望太多,這個也想要,那個也想擁有,卻又覺得,合適就好。 就像把頭發留長,許多人說我現在的發型非常難看,像一個瘋子一樣,都建議我剪掉,而我也非常的清楚如今的形象更加不佳,但是我的目的還沒有達到,或許過了這個階段就有好的感覺,若沒有那么就回到原處,長了,短了都只不過是萬千的煩惱絲,都會出現在頭頂,看看合不合適再說。 我也并不是因為覺得自己是一個畫畫的就要留長發,主要是完成小時候吹下的牛逼,大約從初中就有留長發的想法,一直礙于權威沒有成功,其實也完全處于好奇,好奇那些搞藝術的為什么喜歡留長發,所以自己試一下。 看看時間,又是深夜,還沒有困得跡象,窗外的空氣也變得有些涼爽,秋天味道在慢慢加重,星星還不是很多,對面的高樓還亮著幾盞燈,窗簾背后有不同的故事,但有幾個是像我之人呢? 前幾天,有一個想法,一個人,去爬一座山,尋一座廟,拜一下山神,可如今也沒有實現,只是打聽不到合適的地方,看來這山是要隨緣,刻意的尋找只是腦海里的路程。 很多向往大自然和恬靜自由的人,都喜歡去遠方,我的遠方不是某個地點,而是在路上,這也是我最近的一個感悟,在路上會一直期盼,幻想著那個目的地是什么樣子,也幻想著會發生什么,總之有無數的可能性在大腦里上演,當我們到達目的地,若時間是長久感受,那么還好,若是匆匆旅行,我們留下的只是照片和來過,而在路上卻更有意義。 眼看第二天就要到來,或許在這安靜的夜里,還有其他沒睡的人們,我們只不過是這夜里的點點星光,也只不過在這他人熟睡的夜里,做著我們不為人知的秘密,但夜晚,終究是美好的,這個夜晚沒有咖啡,只有一個短暫的故事。 關于喝咖啡的趣事 文/oldcat 上海人接受咖啡的歷史很長,但并不普及。在上世紀八十年代以前,喝咖啡的人不多,僅限于接觸過西方文化的工商業者和知識分子中,廣大工農大眾幾乎都與咖啡無緣。 上世紀六十年代的前幾年,為緩解食品供應不足的矛盾,推出了部分供少數人經濟條件較好的市民享用的高級糖果、高級糕點,與此同時,不少食品店也供應起高級飲料來,當年所謂的高級飲料,其實也就是放兩個保溫桶,供應熱咖啡和熱可可茶。熱咖啡每杯三角五分,相當于一天的標準伙食費,熱可可便宜一點每杯二角五分。那時我家的條件還可以,到了實在饞極了的時候,父親會帶我去喝一杯熱可可。咖啡是從未喝過的,一是因為價錢更貴,二是因為據說喝咖啡會刮油水,在那本來肚子里就沒有油水的年代里,再讓刮掉點油水是舍不得的。所以幾乎天天經過食品店,看到供應咖啡的廣告,聞到咖啡的香味,但始終沒有嘗過咖啡是什么味道。 上世紀六十年代末,我參加工作了,拜了個相當好的師傅,師傅浙江東陽人,妻兒都在東陽農村。一次鄉下來信說,師娘的肝臟不太好,醫生建議多吃點糖。糖在當年是計劃供應的物資,到哪里可以去弄到糖,師傅犯了難。一天,他走過一家很高級的食品店,居然寫著買一斤咖啡粉,可以配套供應十斤糖,他眼前一亮,那時的咖啡粉十來元一斤,相當于一個月的飯錢,好在師傅是七級工,每月的收入有近百元,還承受得起,于是他咬咬牙買下了一斤咖啡粉和十斤糖,糖是托人帶到鄉下去了,可這咖啡粉扔掉舍不得,送人又沒人要,只得自己吃。那時的咖啡粉要煮著吃,弄得整幢房子都聞得到味,可沒有加糖的清咖,實在很難吃,他抱怨說天天喝燒糊的米飯湯,我們則笑他是鄉下人開洋葷。 文革開始后,本來就不多的幾家咖啡館都改了行,但有一個地方例外,在金陵中路柳林路轉角處,有一家點心店,掛牌叫金中食堂,也算是很革命化、大眾化的名稱了。那里除了供應大餅、油條、豆漿和陽春面外,還供應現煮的小壺咖啡,據說味道還相當正宗。在那個年頭,知識分子不是去了干校,就是下放到基層參加體力勞動,工商業者更是被批斗得灰頭土臉,但仍有一些對咖啡情有獨鐘的人,會特地趕到這金中食堂來品嘗正宗的小壺咖啡,我走過那里,常常可以看到穿著褪了色甚至是打有補丁的藍卡其人民裝的人,同吃大餅油條的工農群眾一起,坐在被堿水洗得發白的雜木八仙桌邊,若有所思地品嘗著久違了的小壺咖啡,其中的滋味,怕是現在的人們無法想象的。 到了上世紀八十年代,讀書熱開始了,我們這代人已經處在上有老下有小的境地,每到考試的時候,只能向黑夜借時間了,可眼皮總不爭氣地要打架,據說喝咖啡可以提神,于是便打起了咖啡的主意。那時沒有速溶咖啡,比較可行的是到食品店買含糖的咖啡茶。那時的咖啡茶做成象午時茶那樣的小方塊,大約七八分錢一塊,用熱水一泡就可以喝,估計是糖加香料,雖然有咖啡的香味,但并不提神,喝了照樣打瞌睡。后來又通過熟人到南京西路的喜來臨要來了沖泡過的咖啡渣,放在鋼精鍋里熬,盡管是下腳料,依然是滿屋飄香,喝了可以維持幾個小時不打瞌睡。 八十年代以后,速溶咖啡進入中國,先是雀巢咖啡,以后又有了麥氏咖啡,喝咖啡還可以如此便捷,再加上生活水平的提高,咖啡便很快普及到普通老百姓了。送個咖啡禮盒,也是拿得出手的東西,每天喝杯速溶咖啡,逐漸成為上海人生活的一部分了。 煮咖啡 文/何民 友人送我一包國外帶回來的咖啡,說是生的,叮囑我要煮過才能喝,還說最好不要用鐵鍋鋁鍋之類器具煮,要用咖啡壺煮,味道才好。 從什么時候接觸咖啡的我已經不知道了,只知道一開始喝咖啡就喝的是速溶咖啡,如雀巢速溶,要喝時,舀上一勺,倒上開水,加上一快方糖,攪一攪就可以喝了。咖啡于我,可喝可不喝,不像茶,每天都泡。因平時極少喝咖啡,對咖啡的認識幾乎是“文盲”。 我將咖啡袋子剪開,見里面裝滿黑褐色的細顆粒,嗅了一下,并無特別的香氣,遠不如雀巢速溶,打開就有一股咖啡香味。沒有咖啡壺,好在我有一個玻璃的燒水壺,幾年沒用過,正好用來煮咖啡。 將玻璃水壺洗干凈,盛了半壺水,打開燃氣開關,也不知是先放咖啡還是要等水開了才放咖啡,說明書是外文,看了半天,它認得我我認不到它,心中揣測,既然是煮,冷水下鍋也行,便舀了兩大勺咖啡放進去,就坐到電腦前等著品嘗這舶來的咖啡。一會兒就嗅到一股焦糊臭的咖啡味,急匆匆跑到廚房一看,灶具上滿是黑褐色的咖啡水,爐盤上還吱吱地冒著煙氣。沒有咖啡的香氣,只有咖啡的焦臭味。第一次煮咖啡就這樣徹底的失敗了。 將水壺清洗干凈再煮,這次學乖了,先守著將水燒開,放一勺咖啡粉進去,微火,一會兒便滿屋子飄香。壺中的咖啡汁不停地翻滾,咖啡的香味也越來越濃,香得來忍不住將鼻子湊到壺嘴邊,貪婪地嗅著那壺中溢出的咖啡香味。原來煮咖啡的香味是如此的香,遠非速溶可比啊。也就兩三分鐘時間,我估計也差不多了,熄了火,因為沒有濾網,便讓壺中的咖啡自然地沉淀一下,倒一杯,放上一勺子糖,用小勺一攪,哎呀,那才叫一個香啊,輕呷一口,滿嘴咖啡香味。 原來煮咖啡也并不難啊。 學會了煮咖啡,有時有客人來了,不泡茶,架上水壺煮咖啡,等到客人問:哪來的咖啡香味,好香哦?便得意地拿出杯子,給客人倒上一杯熱氣騰騰的咖啡。 冬天煮咖啡更有一番情趣。喝茶的都知道,冬天茶水容易涼,水摻勤了,茶水很快就淡了;用保溫杯,悶過的茶水又沒了茶的清香味。這時候煮上一壺咖啡,一邊看書,一邊用勺子攪動咖啡杯子,一邊聞著那滿屋的咖啡香氣,很是安逸喲。 煮咖啡,有時煮的就是一種情趣。 午后的咖啡 文/哥薩克騎兵 仲秋之后,陽光不太強烈的午后,我喜歡沖上一杯香濃的咖啡,搬上一把椅子,坐在家中的陽臺,或者辦公室的門口。 午后的陽光透過明亮的玻璃窗,柔柔的、緩緩的照進來,灑在我的身上,暖暖的感覺,分明能感受到陽光的重量。 隨手拿過一本雜志,或者《海子的詩》、《唐宋詞選》等一類的書,隨性的翻翻,并沒有認真閱讀的意味。 我的興趣在午后的陽光,在那杯香濃的咖啡。 其實,我對咖啡也未必有多深的嗜好。平時是喝茶,很普通的綠茶,就是地產的炒青。新茶上市的時候,有時也會有朋友送點碧螺一類的上品好茶,但也不會品茶,往往覺得它們還不如炒青有味呢。一年出差去無錫監獄,好客的主人在飯后帶我們去茶館,看茶道表演,喝的是鐵觀音,一壺近200元。茶館的氛圍很好,古色古香,還有錫劇演唱,茶道表演也讓人感覺到喝茶確實是精致的藝術,也憧憬著能過著這樣精致的生活。當然,茶更是好茶,一口下去,馨香滿口、滿鼻,沁人心脾。 不過,一介布衣,那精致的生活是能享受而不能承受的。 偶爾喝咖啡,在于那種情調。好多年前,出差的機會稍多一點。我多喜歡到咖啡屋,找個靠近窗戶的位子坐坐。咖啡屋適宜浪漫,當然以情侶居多,我是孤家寡人一個,坐在窗邊,為的是看看臨街的風景。同時,我對咖啡屋也算感興趣,那是因為這兒是音樂流淌的地方,多是節奏舒緩、略帶一點憂傷情調的輕音樂:《梁祝》、《羅密歐與朱麗葉》、《秋日的私語》、《致愛麗絲》……我很喜歡一些藍調,也喜歡薩克斯。聽著那樣的音樂,似乎感覺自己坐在清澈的水面飄零著幾片落葉、花瓣的秋澗,心清明而澄凈。年輕的心總是脆弱而敏感的,對憂傷的審美甚于對那些歡快音調的審美。而且我至今還覺得帶著憂傷情感的音樂更純、更美、更有深度和內涵。不信,那些流行的情歌,有幾首不是那種淡淡的憂郁呢?當然,過于的哀感頑艷,可能就是物極必反的效果了。 所以,我的興趣,其實也不在于午后的陽光,也不在于那杯香濃的咖啡,是雖不小資卻深深喜歡的那種小資情調。 庸常之輩,有時候也應該讓自己的生活的某一方面高雅一點起來。比如這么點的情調。小資情調也不一定為小資所獨享。曾在麗江,路過甘海子,我也和大多數游客一樣,歡呼著奔向那如茵般的、綴滿不知名野花的綠毯子,仰天躺下,靜享人生中這如詩的瞬間。也是在云南,過洱海,在走馬觀花中,感受著蒼山雪、洱海月,乘一葉輕舟,蕩漾于湖面,心想人生還有如此至高的境界嗎?每每想起刻印在腦中的畫面,想著倘若某一天能回到故鄉長江岸邊,結廬江畔,蘆葦為壁,茅草做頂,看日出,看江鷗飛翔,看葦葉青蘆花白。晚上,聽著《春江花月夜》,枕著江濤入睡。那樣的夢,估計也是一首詩。 午后的陽光還是那么柔柔的、緩緩的、暖暖的,往往,我就在這樣漫無邊際的幻想中小憩,進入一種很適意的慵懶狀態。偶爾,或許被一聲鳥鳴驚醒,睜眼一看,手邊的書不知什么時候已經滑落到地上,原本冒著熱氣的咖啡也已經涼了。想到前面的幻想,不僅啞然一笑。 苦咖啡 文/洛綰 攪著一杯濃濃的苦咖啡。 喜歡煮的咖啡,香氣沁人心脾。絲絲入扣,簡單而且甜蜜。可倉促的日子,讓倉促的生活習慣,帶動了速溶咖啡產業的發展。咖啡也變得倉促。 歐式的雅致桌椅,碎花的熏紅桌布,銅制的雕花暖壺。應該有咖啡濃郁的香氣,彌漫。可以一切不過是微醺的夢,醉人而且迷離。 可是我,雖然喝著速溶咖啡,卻多數是舅舅每年帶來的越南的咖啡。因為熱帶,更有一種難以言語的潮濕。 最奢望攪拌出七層的拿鐵,最好奇名稱是貓屎的極品。可惜服務周到的速溶,早就把作料放的恰到好處,我再也找不到自己動手加入糖,牛奶的幸福感覺了。 于是,我開始愛上咖啡廳。畢竟那里,還保留著些許純凈的咖啡。我癡迷于在那里坐一整天的感覺。昏暗的燈光,舊舊的屋子,慵懶的擺設。我一個人在那里,靠在沙發里,享用著無線網和咖啡,把自己隔絕在那里,無視窗外的車水馬龍。 每次走出咖啡廳,我都會有一種恍然隔世的感覺。仿佛這一扇門,把人們的不正之風都隔絕在外面了,也許這就是我癡迷于那里的原因。一旦走出來,就不得不面對污濁的世界,昏暗,造作,令人作嘔。 于是,我覺得自己變了。 我并不硬朗的外表,開始變得生硬。并不冷漠的內心,開始變得陰冷。荒涼處處生,聲聲是凄涼。 許是倉促的日子久了,連心也變得速溶。可是融化了之后呢?企非要速凍成冰塊,否則就沒了心,那還如何活下去?! 不過還好,我的感情不是速溶。否則,心就這么變成冰塊,無法融化了。 不過,沒了心。倒也可以活。畢竟,速溶的,周到貼心…… 咖啡的味道 文/葉紅娟 這是十月下旬的天氣了,外面有一點冷。早晨找出厚一點的運動褲,穿上后又脫下,還是等再冷點穿吧。又套上薄褲子,去咖啡館。這個天氣在我的故鄉,必是穿上秋褲了,一件薄褲子是萬萬不行的。 送完倆寶上學,每天最期待的就是去咖啡館,喝上一杯熱咖啡,看書聽聽音樂,寫字。在家里也可以做這些,但就是覺得冷,還有點瑟瑟發抖,跟穿多少衣服沒關系。我需要咖啡館周圍的嘈雜聲,人氣兒,戴著耳機,在屬于自己的世界上,又處在人群中。透過落地窗,外面熙來攘往的人,在我眼角走過。 我喜歡這兒的小沙發,舒適,旁邊兩個男生說著韓語。這邊的大學生多,多所高校集中的大學城,咖啡館里的學生也多。 今天上午來得晚了點兒,沒有占到我每天的那個座位,在高腳凳上坐了一會兒,還是不習慣。過了十來分鐘,那兩位男士從小沙發上走了,我一個轉身挪到小沙發上,趕緊喊了一位waiter過來,“你好,麻煩你把這里收拾一下,謝謝!”waiter 很麻利的收拾好了。 過了一會兒,她拿了一個帶有二維碼的牌子過來:“女士你好,跟您說一下,您手機里星巴克的APP,可以直接下單,不必排隊,您可以坐在座位上下單。”按照她的指示,我知道了明天我就可以一進咖啡館就坐下點咖啡,而不必去排隊了。 一直喜歡喝拿鐵,上周五想來點不一樣的,點了一杯美式。那個味道,實在不習慣,當然,咖啡的香 是足夠的,口感自然不如那些花式咖啡。回去跟Star聊天,說再也不喝美式了。他脫口而出,要喝純咖啡,用家里的咖啡機就好了。可我就是喜歡去咖啡館,不愿意喝家里的咖啡。 每個時間段里的咖啡館是不一樣的,午后的人明顯多一些,下午茶的時間更是人多。每個位置上都幾乎坐滿了人,但是還不顯得擁擠,它獨有的氣質決定了任何時候你都是舒適的。 我不帶手提電腦去咖啡館,手機已經夠用,也習慣了用手機打字。喜歡靠在沙發椅上的姿勢,這是懶人的習慣。那些大多勤奮的人都是用電腦在工作。Star也建議帶個電腦去寫字,更快一些。當然不必,我認為手機寫字是我最舒服的方式,那又有什么關系。 只是很少見到用筆寫字的,偶有學生趴在桌上,既用電腦又用手寫,寫作業吧。 如果某一天沒有喝到一杯咖啡,就一個字也寫不出來,大約喝咖啡也是有癮的,那么有一點小癖好也是好的,總比空白的混沌日子好,咖啡館是一個讓我思考的地方。 有咖啡的地方就能舒展開來更多的精神世界,體驗最適合自己的生活狀態。 >>>更多美文:好文章

武漢,加油 這里冷月無光,白色熾眼 無數個逆行者再現 生命之門啟程開合的路漫長 不止是這里啊! 十年二十年亦或上百個春秋 鼠疫、肺炎、非典、艾滋 地震、雪災、水災、旱災 看見了,埋在廢墟里母親護壓孩兒身上的僵體 看見了,慈目的家婆安祥地離世 看見了,樹丫光光,田野黃禿,江河淺流 還是這里啊! 八旬高齡的鐘南山沖在疫區最前頭 逆行者距一米外陪伴父母新春第一次聚餐 躺在專號床上的病者求助的眼神 一樣的臉一樣的軀體 模具一樣護身服護目鏡口罩 比素裝溫暖的不是門媚上的福字 不是我們談笑的圍爐 是看不見真容的一群白衣道酋 這座孤城,病者不再逃離 這里有我們堅不可破的防線 只要祖國需要 便是他們甘灑熱血的行舟 前行者力量 從遙遠的武漢而來 攪動污濁的凍土 春的訊息彌漫無影的毒瘤 卻仍有傲然枝頭的丫苞 藏不住的絲絲雨露 訴說風向的終點 把黎明的微光擦亮 還有多少個腳印丈量花蕾的開放 時光倒轉 一九九六 二〇〇八 時至二〇二〇 總有一個圈纏繞在鐘南山上 猶如一顆老松,素潔伴影 時光寫就的扉頁,新增了逆行者出征的里程 匆匆的是別離的目光 他們已經不是一支醫療隊伍 還有民警、城鄉村干部、小區主任、業主…… 他們來自不同行業,他們日夜輪班 醫患診療無數個不眠之夜 他們,還是他們,彈奏一曲曲穿越槍林彈雨飛將在 他們,還是他們,寧愿護目鏡烙印深痕 也不讓時間耗費在脫換護身服上 當紅旗舉過頭頂 即使再高傲的頭顱也在為他們讓路 防控之下 燕子呢喃的時候 一把無影的尖刀直插入封凍的內臟 病毒依然,指向肆虐半睡半醒的早春 當中國的版圖印滿了瘟疫的顏色 31個省市數據頻繁波動 褐紅烙痕越大越深 日夜截取瘟神的行蹤 是否再次顧盼刷屏的網絡微信 重疊眼科醫師李文亮的臉 扎著兩個小辮,海吃著日本料理 串連海鮮吃烤匆匆的行囊 而犧牲的34歲戲謔的生命前夕 病體在努力地掙扎 眾眾花環圈繞,只留下父母 白發送黑發飲泣 霧霾的陰影,無數道燭光劃破長夜 只為點紅第一朵桃花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偏僻的大黑林有個偏僻的包家溝,包家溝有個憨憨的包老頭。包老頭有一匹騾子,騾子一次能馱兩袋谷子。包老頭見人就夸他騾子力氣大。 那一年,大黑林的人開挖公路。包老頭不解,問挖那么寬干嘛!人們對他說這叫公路,是讓汽車走的。他聽不懂,說寬得可以并排走十匹騾子了。 落后的包家溝也有些收入。連年風雨好,家家漸漸富裕起來。兒子對包老頭說,買些磚和水泥回來修房子。包老頭問兒子要借多少匹騾子去,兒子說只要給運費,找一輛汽車就拉回來了。 包老頭從沒出過遠門,從沒聽過這名字。“汽,汽啥子車……”兒子走后,包老頭念叨,“我活大半輩子,咋就沒聽過這名兒呢!汽,汽車。” 盼到第二天下午,家里跑來個灰綠色的龐大的怪物,包老頭細看,它有腦殼,有身子,前輪,后輪。再細看,還有眼睛! 等把一車磚和水泥倒出來,包老頭嚇了一跳:“我的媽呀,一次讓它拉這么多!這一大堆,我騾子三天都拉不完哩!媽呀,它力氣大哩!我才姓包,憨包的包,你們也姓包?一次拉這么多,把它掙癆病了咋辦?一群憨包啊!” 邊罵邊回頭抱些稻草來。兒子問:“爹,您干嘛啊!” “它跑那么遠,不餓?我給它喂點草。” 司機笑起來:“大爺您真逗!它不吃草。” “那,那,”包老頭更好奇,“它,喝水不?” “水倒是要喝。” 包老頭提來一桶水,司機打開水箱,給車加水。加了兩桶水,包老頭嘿嘿笑:“它真的喝得多哩!” 趁司機加水那會兒,包老頭忍不住偷偷摸車身,小聲說:“乖乖,別踢我啊……你看你,跑那么遠,腦殼都跑得發熱,身上卻冰涼冰涼的。” 司機要走了,包老頭還沒看夠。忽然一聲喇叭,把包老頭空桶都嚇落在地。正要撿起桶,汽車對準包老頭鼻子排廢氣。包老頭顧不得找桶了,左手捏著鼻子,右手不停扇動,嘴里罵:“哎呀媽呀!這是啥子屁,這么臭!” 之后,包老頭遇到人就說汽車,說汽車就來勁,眼睛發亮:“那家伙,那個子,力氣那么大,拉得那么多!四肢腳圓滾滾的,跑起一串灰塵!它不吃草,只喝水!叫一聲,可以把你嚇跌倒!放個屁出來,哎呀呀臭死了!”每次說到汽車的屁,他就左手捏著鼻子,右手不停扇。聽的人對汽車不感興趣,卻覺得他動作滑稽,也就笑起來,也愛聽。可聽多了,也就厭煩。 這些年,包老頭得坐了火車,地鐵,飛機,兒子還給他買了個手機。他眼睛睜得大大的,自言自語:“我老爺啊,我爹啊那些輩,連電燈都沒見過。他們不曉得鐵坨坨不但會跑,還會飛上天!還有電視,里面會現出人來,手機想打給誰就打給誰……我這輩子啊,死了都沒啥子遺憾的了!” 然而最令他興奮的事,還是第一次看見汽車。每次喝醉酒了,他眼睛又亮起來,重復起來,揮舞起手來:“那家伙,那個子……還有那響屁,臭死了臭死了!”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人在花中走,猶如畫中游。用來形容漢中油菜花最貼切不過了。 眼下正是漢中油菜花的最佳觀賞期。黃燦燦的油菜花,在三百里的漢中盆地肆意潑灑,或田壟,或低洼,或高坡,或河灘,只要是有小塊的土,就看見一朵或一片的黃,笑迎陽光。那一望無際的花海,直抵天際,又是依山傍水,黃綠相間;走近看,蜂蝶飛舞,香氣襲人;望遠方,白色的農家小院星羅棋布,如入童話境界。 在這樣的一片花海盛放之時,正在建設的漢坪高速公路沿線也是桃杏梨花爭相開艷,油菜花盛開在高速公路大橋和隧道兩側,構成了路與自然和諧的美麗畫卷。該工程自開工以來,漢坪建設管理處在嚴格落實標準化建設和“五化”管理要求的同時,始終把生態環保與工程質量和安全作為項目建設的頭等大事來抓,努力打造一條生態環保、安全舒適、自然和諧、人文景觀的高速公路,項目爭創山區高速公路科技示范路和環保樣板工程。 日夜行走在漢坪高速建設工地,禁不住隨手拍下這春日的花海,遙想漢坪通車以后,定會再為這秀美的山水自然錦上添花。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按住胸口往外冒的火 收起臉上煩躁的表情 用和藹可親的口吻 對待一個調皮的孩子 用足夠的耐心去尋找 他隨意丟放的玩具 甚至要容忍他犯下錯誤 一個年輕的父親 陪著一個三歲的孩子 仿佛看到的是 自己童年的影像 整個上午 跟在兒子后邊 屁顛,屁顛 >>>更多美文:自創詩

DD15VEV15EGE15VE


ai概念股精選etf-台積電ai相關類股-緯創
【2024】ai智慧概念股精選-僑威 》2024新光證券開戶電子化【2024】hpc概念股精選-譜瑞-KY 》2024證券開戶優惠排名

arrow
arrow

    e58tjz3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