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何精選投資至關重要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許多挑戰,其中之一就是如何從眾多投資選項中挑選出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精選投資成為一種重要策略,幫助投資者有效應對這些挑戰。

首先,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有價值的投資項目。專業的投資團隊通過深入研究和分析不同的投資標的,包括新興產業、高股息公司、科技前沿等,挑選出具有良好潛力的概念股。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眾多選項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向。

其次,精選投資可以幫助投資者降低風險。分散投資是一個有效的風險管理策略,運用定期定額投資能夠將資金分配到不同的投資標的中,降低單一投資的風險對整體投資組合的影響。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市場波動時保持相對穩定的投資回報。

最後,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節省時間和精力。專業投資團隊進行深入的市場研究和分析,為投資者篩選出最優質的投資選項。

這讓投資者不需要自己花費大量時間去研究市場,只需跟隨專家的建議進行投資,更加輕鬆和便利

總的來說,精選投資在當今金融市場中顯得尤為重要。這不僅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降低風險,培養良好的投資習慣,還節省了時間和精力。

投資者應該重視這一策略,努力在投資中實現穩健的增長和長期的財富累積。

 

推薦新光證券:專業選股,助您把握未來智慧投資趨勢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著眾多挑戰。而在這充滿機遇與風險的投資世界中,選擇一家專業、可靠的證券公司成為投資者的首要任務。

新光證券作為一家深耕市場多年的知名證券公司,憑藉其卓越的專業性和豐富的經驗,為投資者提供了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助您把握未來投資趨勢。

首先,新光證券著重於5G產業的概念股。

隨著5G網路的全球部署,無線通信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

作為投資者,您可能擔憂如何選擇最具潛力的5G投資標的。

而新光證券的專業分析團隊對5G產業進行深入研究,並經過精心篩選,為您提供最優質的5G概念股,讓您抓住通訊科技的主導權。

其次,新光證券關注高股息概念股。這些公司經營穩健,具有良好的盈利能力,並持續分派吸引人的現金股利。

在不確定的市場環境下,高股息投資策略有助於為您帶來穩定的投資回報。新光證券的專業投資團隊將精心選出高股息概念股,為您實現長期資本增值的同時,也帶來定期的現金流入。

再者,新光證券將關注行動支付等全球金融科技的新趨勢。

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行動支付正成為全球金融市場的重要趨勢之一。為了抓住這個龐大的投資機遇,您需要有專業分析團隊的幫助。

新光證券的專家們將精選出行動支付領域中最具潛力的概念股,為您的投資帶來增加投資價值的機會。

此外,全球化概念股也是新光證券的重點。這些公司擁有強大的國際營運網絡,並由於其業務的全球範疇,可大幅度抵抗地區性經濟風險,為投資者提供了一個多元化的投資選項。

當然,新光證券也不會忽視如APPLE等知名科技公司的概念股。這些公司在全球範疇內具有廣大的消費者基礎,並且持續引領科技創新,投資這些概念股可以和這些全球領導者共享其成長的果實。

最後,專家團隊也將著重於分析AI產業的概念股。人工智能正改變我們的生活與工作方式,並且將在未來數十年內繼續提供強大的經濟成長動力。投資AI概念股,就是投資未來。

而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是為了讓我們能夠在金融市場中獲得更好的投資回報。透過精選投資標的與定期定額的投資方式,可以幫助我們實現財富增長目標。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優質精選

新光證券 - 您的投資智慧夥伴

在科技時代的浪潮中,新光證券始終站在前沿,致力於提供最頂尖的投資產品和最專業的理財服務。

了解AI概念股的重要性和潛力,因此在專業分析團隊精選了相關AI概念股,讓您能夠便捷地把握未來投資趨勢,分享AI發展的紅利。

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經驗豐富的投資者,新光證券的AI概念股精選都能為您帶來便利。

透過我們的系統,您可以快速了解獲取重要的投資訊息,並且根據您的投資目標和風險承受能力,挑選最適合您的概念股。

我們認為,投資不僅是財富的積累,也是智慧的體現。在新光證券,我們將助您在AI時代的投資之路上,做出明智的選擇,實現財富的增值。立即登入新光證券官網,開啟您的AI概念股投資之旅!

 

 AI/全球化/高股息/5G/ Apple等熱門概念股全新上架

 【2024】hpc概念股精選-健策 》2024友善使用者界面

最新存股標的https://webapi.sk88.com.tw/DollarCostAveragingPromotionPage/

.定期定額年年送$500 手續費全額折抵

現有客戶、新客戶同享優惠

【2024】hpc概念股精選-健策 》2024友善使用者界面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定期定額1000元即可投資,手續費每筆1元,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新客戶、現有客戶通通享有,只要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再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立即申請:https://bit.ly/3NxVlmC

【2024】hpc概念股精選-健策 》2024友善使用者界面

.新光證券-高科技、高感度專業投資夥伴

新光證券一直以來是臺灣金融市場的領導者之一,提供多元且專業的金融服務,讓投資者能夠更加安心、便利地進行投資。作為投資者,我們都希望找到一家信賴的證券公司,而新光證券絕對是值得信賴的首選。

新光證券擁有堅強的金融科技團隊,研發富貴角多元下單系統,交易功能齊全 ,操作簡便,滿足不同客戶需求,讓您可以隨時隨地掌握市場動態,進行快速便捷的交易。

【2024】hpc概念股精選-健策 》2024友善使用者界面

新光證券長期提供低廉的手續費,為投資人節省投資成本。

而且,每位客戶都有專屬營業員服務,客服團隊總是以親切和專業的態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投資支援。

【2024】hpc概念股精選-健策 》2024友善使用者界面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最新開戶優惠:https://bit.ly/3BhH9ZH

新開戶送$3000 (證券$2000+期貨$1000) 手續費抵用金,

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

【2024】hpc概念股精選-健策 》2024友善使用者界面

線上開戶最快當日下單:https://bit.ly/3JyqzJj

 

【2024】asic晶片概念股精選-東元在新光證券,我們不僅專注於選擇最優質的股票,我們也致力於推動和實踐智慧型投資。對我們而言,投資不單是追求盈利的途徑,它更代表一種促進財富增長與達成財務目標的策略智慧。透過我們推出的定期定額投資計劃,我們鼓勵投資者以時間為盟友,利用複利的力量,穩步地累積財富。【2024】高速運算hpc概念股精選-零壹

我們的團隊專家會密切關注市場的動態變化,並適時調整投資組合,以確保您的資金在可控風險的前提下,能夠獲得最佳的投資回報。透過新光證券的專業選股技巧和科學的投資方法,我們幫助您捕捉投資機遇,實現您增加財富的夢想。【2024】al概念股精選-譜瑞-KY

選擇加入新光證券,意味著您將與一個擁有卓越專業知識和深厚市場理解能力的團隊同行。我們致力於引領並把握智慧投資的未來趨勢,與您一同開啟財富增長的新篇章。在這個旅程中,我們不僅提供工具和服務,更是您在財富管理路上的堅定夥伴。2024高股息標的選擇-永豐優息存股

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投資方案是基於一個簡單卻強大的理念:時間和複利效應是財富積累的關鍵。透過長期、穩定的投資,即使是小額的定期投入,也能夠在未來累積成為可觀的資產。我們的目標是幫助您以最低的風險,實現最大的財富增值。2024定期定額投資組合技巧-和泰車

選擇新光證券,就是選擇一個能夠提供專業指導、科學策略並致力於您財務成功的夥伴。讓我們攜手合作,利用智慧型投資策略,共同開創您的財富故事,實現財務自由和夢想。這是一段既刺激又充滿可能的旅程,我們期待與您一起探索未來,開啟屬於您的財富增長之旅。2024定期定額精選-臺新金

趁夜色未盡晨光尚遲 透過文明的嘈雜觸摸鳥兒的歌喉 霧氣彌漫著把夜色掰開揉碎 塞滿晨曦的朦朧 一片凋零的秋葉 如我們的愛戀枯萎將腐 路過一座橋 橋上嶄新的文明 忙碌 橋旁楊柳低垂著灰黑色 與 橋下混濁的江水 在 文明中蒼老失去應有的華美 向前踏著苔蘚的濕滑 尋 拯救滿心滿眼哀傷的藥 不見 不見了春的盎然 不見了夏的濃烈 不見了秋的豐滿 不見了冬的純潔 我在文明里呼喊 哭泣 我在文明里囧困 掙扎 啊 文明請救贖文明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現實又很扎心的悲痛的句子 一、不冷不熱,在自然界是讓人最舒服的溫度,但是在感情界,卻是最讓人想死的溫度。 二、成長的路上被辜負得多了,自然也就學會了防衛,結果防住了惡意,也擋住了好意,只剩一身疲倦與孤獨。 三、感情有時候只是一個人的事情,和任何人無關,愛,或者不愛,只能自行了斷。 四、有的人把心都掏給了你,你假裝看不見,因為你不喜歡。有的人把你的心都掏空了,你假裝不疼,因為你愛。 五、喜歡一首歌會單曲循環,愛上一個人會不斷原諒,可是歌聽夠了就會切掉,所以人愛累了,也會放手。 六、到了這個年紀如果還有什么能讓你大哭一場的,那一定是吃多少、喝多少、睡多少都解決不了的很難過、很心痛、很累的事。 七、孤獨從來就不會毀掉一個人,把自己的頭奮力塞進一個不適合自己的圈子,佯裝自己不孤獨才會毀掉一個人。 八、世界上最殘忍的事,不是沒遇到愛的人,而是遇到卻最終錯過;世界上最傷心的事,不是你愛的人不愛你,而是他愛過你,最后卻不愛你。 九、當你越討厭一個人時,他就會無時無刻不出現在你的面前,而當你想念一個人時,翻遍地球都找不到他。 十、你會不斷的遇見一些人,也會不停的和一些人說再見,從陌生到熟悉,從熟悉再回陌生,從臭味相投到分道揚鑣,從相見恨晚到不如不見。 十一、你臉上的云淡風輕,誰也不知道你的牙咬得有多緊。你笑的沒心沒肺,沒人知道你哭起來只能無聲落淚。 十二、直覺這個東西其實挺準的,你能察覺到的所有怠慢、輕蔑,你感受到的所有不再喜歡、不再關心,并不是因為敏感,而是切切實實的事實。 十三、如果有人傷害了你,請一如既往的善良美好,好好享受生活享受愛情,就像沒受過傷一樣。終有一天那個人會后悔錯過你。 十四、有多少人,一路全是甜蜜驚喜,最終卻以悲劇收場;又有多少人,一路都是爭執矛盾,最終卻以喜劇結尾。有些感情,不到最后一秒,你永遠不知道他是不是你的終點。 十五、你說無論我變成什么樣子,你都不會離開我,于是我摘下了面具,看到了落荒而逃的你。 十六、一雙鞋,剛買來的時候蹭上一點灰都要蹲下來擦干凈,穿久之后即使被人踩一腳也懶得看一眼。愛情也是大抵如此。最初,她皺一下眉你都心疼,到后來,她掉眼淚你也不緊張了。 十七、人生最大的遺憾不是錯過最好的人,而是當你遇到更好的人,卻已經把最好的自己用完了。 十八、當我買得起巧克力的時候,我已經不再天天想吃了。當我可以隨便玩電腦而沒人管的時候,我已經懶得打開電腦了。當我優秀得足夠讓你不會離我而去時,我已經不再非你莫屬了。 扎心絕望的悲痛的句子 一、說了再見,就兩不相欠,絕不對你有所留戀,愿我敗給時間,忘記你的眉眼。 二、不要在一件別扭的事上糾纏太久。糾纏久了,你會痛,會累,會心碎。實際上,到最后,你不是跟事過不去,而是跟自己過不去。 三、不要把自己的傷口揭開給別人看,這世界上多的不是醫師,多的只是那撒鹽的人。 四、有多少人,一路全是甜蜜驚喜,最終卻以悲劇收場;又有多少人,一路都是爭執矛盾,最終卻以喜劇結尾。有些感情,不到最后一秒,你永遠不知道他是不是你的終點。 五、別等天真輸給了現實,你才知道自己有多傻;別等誠懇敗給了虛偽,你才明白自己不圓滑。 六、人不能總死守著過去,應該開始新的生活,即便過去很美好,但畢竟過去了。不要把回憶過得的比經歷還長,離開就徹底一點,只取回憶留心。 七、當你越討厭一個人時,他就會無時無刻不出現在你的面前;而當你想念一個人時候,翻遍地球都找不到他。 八、我曾經驕傲的對誰也不低頭,可后來,我學會了察言觀色面對不同的狗。 九、世界上,唯獨騙不了的,是自己的心,它總在你最沒提防時,暴露你的喜怒憂愁。 十、我們生活在不同的世界,難以互相理解,就像天空下起了雪,你覺得美,我覺得冷。 十一、沒人掐掉你手中的煙,沒人給你一個家,沒人替你擋掉手中的酒,說白了,除了孤獨和酒你什么都沒有。 十二、我們犯的錯誤,大半是因為該用真情時太過動腦筋;在該用腦筋時又太感情用事。 十三、一時好感,沒必要夸張成愛,愛要愛的磊落,散也要散的灑脫。就像下雨打傘,天冷穿衣,開心就笑難過就哭,還沒人來愛你,那就自己愛自己。 十四、以前睡不著是單純的睡多了,現在睡不著是因為環境,因為人,因為事,因為煩惱。 十五、不是期待你對我多好,而是希望你對我的好所有人都替代不了,僅此而已。 十六、有時候不想談戀愛的人,并不是心里有一個人。而是害怕付出了真感情,最后把自己傷得傷痕累累。 十七、有些事,不想發生卻不得不接受;有些人,不想失去卻不得不放手。 十八、人生總有許多偶然和巧合,兩條平行線,也可能會有交匯的一天。人生又有許多意外和錯過,握在手里的風箏,也會突然斷了線。 心情莫名傷感煩躁的悲痛句子 一、給你一巴掌再給你一顆糖,反反復復。你要什么時候才能明白,他只是沒那么愛你! 二、所謂失望,大抵就是我信號不好的時候為了給你回短信煩躁得差點摔掉手機,而你連著wifi卻對我愛理不理。 三、一顆心要傷多少次,才會被迫選擇放棄;一個人要傻等多少回,才知自己只是多余。如今冰封的心,曾經是最熱烈;如今無情的人,曾經是最深情。 四、后來才發現,并不是所有的喜歡都會有結果。終究要明白,遇見就已經很難得,我會好好珍惜那段記憶,而不是再珍惜你,就算偶爾想起,也不會再聯系。 五、此生能夠遇到你,并喜歡上你,那是我的榮幸,以后的日子,無論怎樣的喜歡,我想,不會再有那些年對你的瘋狂,那樣的刻骨銘心。終于可以徹徹底底的與你告別了,對不起,這么多年,打擾了。 六、如今我們僅有的默契,就是安靜的躺在對方的好友列表里,不聞不問,互不打擾,各自生活像離開一個再也回不去的城市,像傳聞里所有陳詞濫調的故事。 七、到了后來,突然發現,原來我們和大多數人,都是既沒壞到形同陌路,也沒好到推心置腹。 八、你知道最絕望的事是什么嗎,是你見過最美的一棵樹,那棵樹不在了,你知道這輩子你都不會再遇見那么美的樹了,永遠不會,于是你看見森林不再想說話,你低著頭,閉著嘴巴。 九、你以為人生最糟的事情是失去了最愛的人,其實最糟糕的事情卻是你因為太愛一個人而失去了自己。 十、原來世界上真的沒有什么是永遠。一段友情,離開了就淡了。一段愛情,分離了就散了。現在所擁有的,也許下一秒,就不再屬于你。 十一、你覺得我是突然離開的,其實你不知道,我是把路走死撞破南墻才咬著牙才走的。 十二、當對一個人的感覺從執著變得無所謂的時候,就像一根崩了很久的弦突然斷掉,可能會疼,但更多的是舒了一口氣,也許是覺得應該更愛自己了吧。 十三、有時候心情會突然很低落,不想說話也不想動。別人問起,也不知道該怎樣回答。不是假裝沉默,只是無力訴說。 十四、我再也沒有給你留過言,再也沒有主動找過你,再也沒有給你打過電話,再也沒有給你發過短信,看見你只會擦肩而過微微一笑,甚至當作路人笑都不笑,不是我裝清高不食人間煙火,而是你錯過了當初認真的我。 十五、刪去成行的字,最后打了個“嗯”發給你。沒關系,不是所有的情緒都要告訴你。比如不開心,比如好想念你。 十六、有時候,就是想大哭一場,因為心里憋屈。有時候,就是想瘋癲一下,因為情緒低落。有時候,就是想破口大罵,因為心里不爽。有時候,就是想安安靜靜,因為真的我累了。 十七、有多少人像我一樣,有時候覺得自己是多余的。受了許多委屈,很傷心很難受,卻還是會笑著告訴所有人,我很好我沒事。 十八、我以為,真心對人,也可以換來別人真心對待。拼了命地不讓身邊的人難過,卻發現,受傷的原來是我自己。經歷了一些事,才知道自己真的好傻。 十九、很多時候都是自己挖了個坑,然后義無反顧的跳進去,坑是自己挖的,跳也是自己跳的,最后爬不出來的也是自己。 二十、人一旦有了感情就窩囊得不行,怕分怕離怕冷落,怕他喜歡上別人。你說要敬往事一杯酒,再愛也不回頭。實際就算你醉到黃昏獨自愁,如果那人伸出手,你還是會跟他走。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我在紛飛的雨絲中緩步行走。細雨像針尖,又如粉塵,在迷蒙空闊的天地間飄灑,沾在頭發絲上、臉面上,透出一絲絲沁人的寒意。“董老師!”一個聲音在我的耳畔響起。老師!打從我二十年前離開講臺,就很少有人這么稱呼我了。一個三十余歲的男子站在我的面前。他高高的個子,黢黑的臉龐,面露微笑。“我是許明啊,您忘了嗎?”我在記憶深處搜索,上下打量著他,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當年,許明個子不高,活潑好動。他作文寫得特別棒,我時常在班上朗讀。每當那時,他的臉就激動得紅彤彤的,身板挺得筆直。他思維敏捷,上課發言特別踴躍,小手舉得高高的,使勁搖晃,怕老師沒看見。記得在一次對外接待的公開課上,他舉了幾次手,我沒叫他,他急了,居然跳起來抓我的手,引得后排聽課的老師們忍俊不禁。此時,他微微俯下身子看著我,那嘴角,那眉梢,依稀還能尋見當年的影子。“董老師,我送您回家吧。”我和他在他撐起的雨傘下一路同行。路上,他告訴我,他現在工作生活都不錯,我感到由衷高興。 路旁的樹木在細雨輕柔的洗滌下,忽閃著一抹抹蒼翠。不遠處的桃花江泛著魚鱗般的漣漪,像時光,像歷史,無聲地流逝。與許明的交談,像展延一幅幅畫卷,當年那一群生龍活虎的孩子的影像,在我眼前次第展開…… 李毅,一個邋遢的調皮蛋,頭發長長的,臉上黑跡斑斑。他有過尋釁滋事的劣跡,我老怕他惹事。我第一次到他家家訪,他就上演了一出“惡作劇”。他領著我,七拐八彎,停停歇歇,足足走了一個多小時才到他家,把我氣得夠嗆,真想抽他。有一天,隔壁班的老師氣呼呼地向我告狀。原來,那個班的一個男孩把我們班的一位女同學打了,李毅聽說后,不管三七二十一,把那位男同學揍了一頓。我問明緣由,批評了他,但心下卻暗暗有點喜歡上了他。有一天課間的時候,他跑到辦公室來。我以為他惹了禍事,皺眉看著他。他從口袋里掏出一瓶藥,說是治療胃痛的藥,他父親也吃這種藥。那時,我常犯胃病,用手捂著肚子上課。他把藥瓶放到桌子上,朝我笑笑,沒等我說話,就迅疾地跑了出去。我呆呆地看著那瓶藥,想著剛才他那稚嫩的微笑與純凈的眼神,一股熱乎乎的東西堵在了我的喉管。后來,他做了一件好事,我大大地表揚了他一次。那以后,他居然轉變了不少。他后來上了職業學院,現在在廣州的一家企業當主管,據說混得很好呢。許明告訴我。 陳瑜,一個胖乎乎的小女孩。她文靜溫柔,言語不多,眼睛亮閃閃的。她喜歡畫畫,課間時常坐在座位上,拿塊畫板給同學畫素描。我看過她的素描,雖然有點稚嫩,還真畫誰像誰。美術老師特別喜歡她,時常在我面前夸她,說她是個美術天才。可惜因為搬家,她在我們班只呆了一年,就轉學走了。讓我驚異和感動的是,她轉學之后的好幾年,逢教師節的時候,還會想起我,寄來明信片,上面寫著“教師節快樂!”有一年,不知為什么,是她奶奶親自給我送來的明信片。因為當時在開晨會,我也沒對她奶奶多說什么。我后悔的是,我當年對她的這一份細膩的感情沒有珍惜,竟然沒有回復過一次。后來,就再沒收到她的明信片了,也沒有了她的訊息。每想起她來,我就有一點隱隱的失落和感傷。多么可愛、懂事的小女孩啊!我曾經想過,假如當年我在收到她的祝福之后,也同樣回給她一個表示感謝和鼓勵的明信片,我們現今應該還會保持聯絡吧?我相信,那是她所期盼的。聽說,她現在在一所藝術學院當老師呢。許明不確定地說道。我心里感到了些許欣慰。 許明送我到樓下,互道珍重之后,轉身走了。我目送他漸行漸遠。云霧繚繞的天際泛起了亮光。天,就要晴了。恍惚間,我仿佛看到當年那個班上的近50名同學,個頭參差不齊地和許明站成一排,像已經長成的參天大樹,在微風細雨中結伴同行,攜手向前走去,走向來年萌動的春天。 >>>更多美文:情感散文

2020春節未到 新冠病毒 突然來襲江城 武漢打響了 一場沒有硝煙的戰疫 全國醫療戰線 需要火速支援武漢 你向組織緊急請戰 你剃掉一頭秀發銘志 你寫血書表達心愿 一份份請戰書 表達出天使們的 赤誠肝膽 啊,你們用柔弱的肩膀 承擔起祖國的災難 你們像一群白鴿 飛向了武漢 奮勇走上前線 堅決消滅新冠 你告別了年邁的父母 你告別了剛上小學的兒女 你告別了新婚燕爾的丈夫 你告別了熱戀中的暖男 還沒下火車飛機 就穿上了“迷彩服” 剛剛走進醫院 就像走進了戰壕里 你穿上厚重的隔離服 戴上口罩護目鏡 就像戰士穿上鎧甲 你就這樣奮不顧身 投入了“黑山阻擊戰” 醫療器材中西醫藥 就是你消滅病魔的武器 你不怕傳染 不懼生死 病人就像你的 兄弟姊妹 對待老人就像 你的親生父母 ——叔叔阿姨 你澤心仁厚 你善良美麗 搶救了一個個 生死線上的病人 你打退了一次次 病魔的侵襲 你們牢牢占領了 阻擊病魔的陣地 你是人間最美的天使 雖然看不見 你溫柔的面孔 卻看得見你善良的心靈 雖然辨不出 你的身份和年齡 卻感受到你戰士般的 勇敢和激情 你把大愛無疆 書寫在江城大地 我知道有千萬個家庭 盼望你凱旋而歸 愿我的詩歌化作 一面五星紅旗 披在你嬌美的身上 這是我對你們 深情地敬意 在三八節到來之際 我把這首心中的歌 獻給您: 啊,華夏最美的神女 啊,人間最美的天使!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輕輕感懷,那觸痛的憂傷 文/健康 風,觸動指尖的邊緣,如輕紗漫過月色柔亮的光。我住在月光里,與嫦娥玉兔為伴。多少個夜晚,我聽嫦娥傾訴著幾千年前的過往,在廣寒宮玉樹下,她坐在枝頭,遙想與后羿曾經安靜平和的生活。抱起玉兔,淚水滴下,蒼茫問天涯,可否再與他見上一面? 凄凄傾凄凄,佳人白發生。何止年華過,還有歲月痕。蒼茫問大地,心的沉浮誰主宰,漫過沉寂的天空,留不下寬廣的回音;穿越烏黑的浮云,挽不回積聚的霧氣;抵達大海之上,敵不過將要翻卷的浪潮。自然的靈魂里,容不下我的悲戚。 思念的痛如潮水,翻滾著向我卷來,感受一次又一次的沖擊,心里有個聲音在吶喊:"逃吧,逃吧,永遠不要再回來!"這是哪里來的聲音。軟弱的黑天使從高空飛速而至,潮著我的心,射了一把箭,全身癱軟在沙灘上,一夢醒來,痛不見了,心空蕩蕩的,只剩下一半白色的心。 那心,很美,晶瑩閃亮,我問心,你要去哪里,它說,要帶我穿越茫茫人海,領略人生的美麗。我就這樣,陶醉于它的擺布,童年,真美! 春天,童年純真的年代,投入父母的懷抱,享不盡的溫柔鄉。夜晚,涼風習習,月光里,閃著濃濃的愛意。我坐在爸爸的肩上,輕輕的撥弄著他的頭發。爸爸的頭發,厚厚的,粗粗的,油油的,我悄悄拿出藏在口袋里的膠圈,在他頭上扎了許多條辮子。"好調皮的孩子,看我不懲罰你!"于是爸爸在我身上撓起癢癢,我笑得合不攏嘴。母親跟在身后,唱起了歌:月光光,照地堂,蝦仔你乖乖睡下床!"靜靜的月光,流瀉著它的溫暖與甜蜜! 我似喝下了美酒,對童年的斑斕如癡如醉,童年父母無盡的關懷使我蕩漾在幸福的搖籃里。 我帶著半顆心,在大海中沉浮…… 迷糊中,我看見了自己的過去,貧窮的自己每天只有黃豆伴飯,穿著母親縫縫補補的破爛衣服,學校里,不知功課為何物,不知友情是什么,每天都要受到同學的熟視無睹、冷言冷語、百般欺凌;每天,做不完的作業,沉重的書包,考試總是最后一名,老師憤怒失望的目光,使我不敢直視她們的眼睛;每次遲到都已成習慣,不帶紅領巾,與同學打架,勞動不積極,上課在周公處游離;木棉花開的季節,冷冷的風,寒寒的雨,吹過我的臉頰,生疼,生疼,強忍著,不讓淚水滑落…… 海浪如巨人,瘋狂搖晃著我的身體,童年的一幕幕,在我腦海里一一閃現……隱隱約約看到了母親憔悴的面容,滿頭的白發!同樣是金子般的歲月,為何,它們的就美麗如絢爛的春天,百花綻放,鳥語花香,陽光融融,綠草青青,女孩心情如沐春風,一臉素顏迎朝陽;男孩陽剛之氣略顯鋒芒,手里拿著玩具--沖鋒槍在機智的追跑躲藏中打斗…… 而我的少年,就經歷悲傷、失意、寂寞的折磨,心的世界,一片黑暗,沒有光明,不信柳暗花明又一村,不信風雨過后是彩虹,不信我的未來不是夢,就這樣在深深的悲傷與孤獨中,在同學的欺壓與潮笑中,在老師的冷眼與厭惡中,蹉跎了最美好的歲月!何年何月,我才能看到山頂上燦爛輝煌的朝霞?何時何地,我才能抓住我的夢想,一往無前的行進? 母親已經老了,如秋日里破敗失色的荷塘,難道,我的命運,比她還要凄慘? 少年的陰影是我一生一世難以擺脫的憂傷,我的夢想,就是想再感受那唯美安詳寧靜快樂的孩童時光! 在風浪中漂浮,尋不到夢的方向。大海逐漸恢復了平靜,烏云散去,白云飄來,那海突然如母親的懷抱,溫柔的托舉著我的身體,藍色的天空,一碧如洗,像青藍色的瑪瑙石,在陽光的照耀下,仿佛藏著某種巨大的能量。 善良的白天使出現在云端,向我射來一支紅色的箭,我的心柔軟的觸動了一下,很痛,卻很真實。母親話語又在耳邊響起:"女兒,要堅強!" 有些事,不堪回首,有些情,不能再繼,有些傷,不能平復。可是,有時輕輕觸碰累累傷痕,才感覺,生活是真實的,一味的逃避,一味的蜷縮在親人的懷抱中,一味的沉醉在過去的溫暖與輝煌中,心就會變得膽怯、懦弱、無能。 正這樣想著,我的心又回來了,我的體重足以讓我能正常的在大地上行走,不過,它變成了紅色,讓我記住過去的痛和傷,勇敢去面對,無所畏懼! 攜一份執著,笑對憂傷 文/清淺之夏1忘流年 一天天的追求,一天天的拼搏;一天天的努力,一天天的執著,但我仍然不知道:在忙忙碌碌、多愁善感、喜怒哀樂、愛恨交加的無耐的生命中,人能做什么,人要如何去做才能讓生命最美麗的走過? 當季節輪回模糊了彼此的記憶,歲月已蒼白了年輪,昔日的容顏已經風韻不再,失落悄然涌上心頭,風雨幾度?歲月幾何?塵封孤寂的心,一切歸于沉睡,時光流逝,卻不再有記憶的痕跡。尋覓中,久違的感動與希冀是否依然? 紅塵中一路走來,幾多懵懂,幾多徘徊。曾經走過激情似火的年代,曾經有過青春飛揚的情懷。記憶中,那曾經靈動的青年時代,消失在歲月的風煙中,早已尋不到最初清純的光采。浮生如夢,誰能留住風華絕代?誰能留住萬千風采?云煙散去,一場繁花終會遠逸,徒留一場夢境,在記憶中徘徊。 人世間的滄桑誰也難于預料,人世間的歲月誰也難于阻擋,盡管很多時候,你是疲憊的,卻依舊尋不到可以停留的借口。窮有窮的磨難,富有富的苦衷,有誰不想一帆風順,又有誰不想高枕無憂,話雖如此,可凡事確不會令人順心,更不會令人如意,活著就有這樣與那樣的煩惱,生活,就有那樣與這樣的煩心,只要是人,誰也逃脫不了歲月的流逝,誰也躲避不了精神的束縛。 多少真情故事,留下美好的印記,無可復制的絕版,珍藏在心底,偶然翻閱,依然會溫馨滿懷,人生,就這樣真實著,虛幻著,迷茫著,也繼續著……雖然沒有了年少時的那份夢想,也沒有了青春時的那種奔放,但有了更豐富的經驗,更懂得了去珍惜時間,去珍惜自己,去把握自己。 執著于一種堅持,執著于一種無奈,曾幾何時,我們夢想未來,總是想放飛那柔弱的翅膀去遠方闖蕩,卻全然不知,外面也有風馳電掣,電閃雷鳴。人生在一場夢境中演繹著生命的節拍。匆匆的腳步,總是來不及挽留,生命,就這樣在遺憾中漸行漸遠;沒有多少時間再去回顧從前的不對,也沒有太多的時間去考慮以前的不該,只有帶著積累的經驗去面對今天和明天,追尋的腳步,是永遠停不下的無奈。 鮮花在告訴我,生命因為有陽光才有碩果,黑夜在告訴我,生命因為只是自我才有寂寞;風雨在告訴我,彩虹只能一閃而過,美麗的不是它的永恒,而是它的顏色。白天我在忙碌中思索,晚上我也無法讓生命在沉睡中度過。我在用所有的一切把生命透支著、努力著、追求著……人生中有太多的精彩,也有太多的無奈與傷感,閑暇時,把人生的經歷晾曬,依依排序,愛恨情愁好似過往云煙,隨風逝去。將所有的遺憾化作思緒,依如流星滑落,找尋屬于自己心靈的棲息地。不再有煙鎖孤樓的憂傷,不再有霜雪摧花落滿地的遺憾。攜日月,共相守,感知人間最美的心境。也許塵封不是為了忘卻,而是為了夢中擁有。 無論你愿意不愿意,生命的旅程中,時光都會牽著你走,理想總是催促你攀登前行。忘掉過去,留住開心,快樂的為自己加油,給自己一片陽光,不管還有多少天,不管還有多少年,踏著幻想的旋律,踩著夢想的節奏,忙忙碌碌的開心煩惱,精精神神的快樂煩心,攜一份執著,淡定自如,笑對憂傷。 約定、承諾、歲月,留下一地的憂 文/Ms安子涵 雨夜,窗外淅淅瀝瀝的雨聲成了此時的獨奏曲!憂傷的思緒也隨著這淅瀝的雨聲,充滿了這個孤獨的夜!心里那壓抑的情感終于在這雨夜中得到釋放 時光流逝,容顏終將逝去,縷縷青絲變白,留下了歲月的傷!歲月的轉輪,似乎將一起的不順都堆積在一起,慢慢發酵,這一日,終是得到了釋放… 歲月是蝕人的酸 青春逝去,再也沒有當初的狂熱與激情,生活變成了一潭湖水,就這么平靜與安逸!歲月就如一腐蝕的酸,那尖銳的鋒芒終將被腐蝕,留下的,是一種讓人無奈的嘆息… 年少時唱的那些歌,那些月光下嬉戲的時光,也隨著歲月消失殆盡, 窗前的女子目視窗外,思緒不斷的游走!多少年過去了?昔日的光陰早已尋找不回來了,剩下的,只有那憂傷的回憶!歲月帶來的傷,讓她不堪重負,總想著放下,但心中的執念太深,最終還是無法走出那座圍城! 窗外,昏黃的路燈照映下,那紛飛的楓葉終抵不住心的微涼而渲染了一地紅塵 一個承諾,一個約定,總會讓一些人傻傻的等待,她等待的,是那個多年未歸的少年!然而,歲月將她從一名少女變成如今的模樣!心中的執念,讓她依舊相信,那個少年終歸會回來! 夜涼如水,歲月如歌 奏畢一曲光陰,雨夜里的女子青絲白盡 一聲嘆息,嘆出了歲月帶來的無奈與憂傷 安靜的憂傷 文/流年VS蝶殤 靜靜地等待,等待一個未知的結局;慢慢的習慣,習慣一個不曾習慣的習慣。歲月在指尖流走了,笑容里在流年里泛黃了。誰的過客騙了誰的謊言,穿梭于無盡的殘陽中,洶涌著不一樣的血色。沉默的語言是靈魂的殤,燃一支相忘于江湖的燭,看誰的畫皮在靜靜的流淌。揮手,放飛記不住的記憶;回眸,明媚的憂傷翩然起舞。 當我寫下憂傷…… 文/常穎 當我寫下憂傷,我面對著它,孩子一樣,需要疼愛和關注。總以為放下了,釋然了,祝福了,那種不能得而擁有的欲望就會遠離。但當我寫下憂傷,使它再次呈現,那淡淡的愁思,沒有剪斷半分半毫。我不肯沉在其中,冥冥中還要回到原處,拾起憂傷,親近她。 如果天知道,地知道,海知道,山知道,那么憂傷也有權利知道 ,我心靈的巢穴里淚水漣漣。在每個笑靨的背后都有一聲嘆息,連沙漠也響起漲潮的呼喊,寫下憂傷,寫下憂傷…… 當我寫下憂傷,當我面對著你原本的樣子,當我獨享此刻,心是暖和的 ,憂傷是你,也是我,我不能背對著你,也看不清自己。我得面對著那心靈里映出的是我的憂傷,我全部的可能與不可能的欲望,我想擁有你的決心和力量。我已知道,也已記下。 想你,眉梢淺淺地憂傷 文/雪舞傾城 浩瀚的天宇,靜謐的夜空,閃閃的小星星說了一個笑話,把月亮姐姐的腰都笑彎了。笑出了點點星星雨,笑出了心底的半弦月。快樂在指尖微漾,心在華麗地起航,一陣清新的風搖曳著我的心房。 月華如水之夜,倘佯在心底的那抹風景線,在漫無目的的等待中悄然綻放。清新的文字,一如既往的深情款款。溫暖的話語,依然散發著淡淡溫馨。溫和的笑容,沉淀在腦海的記憶深處,深藏。 時光雖然流逝,真摯的感覺卻留存。春天的柳絮隨風飛舞,那一抹嫩綠,嬌柔得讓人心疼。紛亂無序的桃花雨,朵朵如玫,將粉粉的情懷植進我的行囊。小樓的雨聲,愜意的遐想,美麗了夜的夢。 一簾煙雨暈染了文字,清晰了夢,卻混亂了心。沿著模糊而又清晰的夢境,邂逅在朦朧的雨中。如此邂逅,彌足而珍貴,不記得是一年前還是兩年前,記憶的碎片記著切實的畫面,被夜的馨香感染著,享受最真實的觸及。 輕輕掀開夏夜迷人的暗影,如水的月光,泛濫著漣漪,心中那道清新的風景依然是你。那一抹醉人的相知,那一縷傾心的相遇,簡單的表白,擾亂了心緒。轉過身,絲絲的痛帶著澀澀的香。想你,笑漾在唇邊。想你,眉梢淺淺地憂傷。 >>>更多美文:好文章

DD15VEV15EGE15VE


【2024】美股ai概念股精選-健策ai相關股票-金像電
ai類股-微星 》2024新光無經驗證券開戶【2024】5gai概念股精選-僑威 》2024新光投資者證券開戶

arrow
arrow

    e58tjz3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